close

01.jpg

Google 除了想要給使用者更方便、更強大,及更容易上癮的 Gmail ,終於將「Tasks」這類 To-Do-List 辦公室應用軟體獨立出來。

舊版的 Tasks 讓你也可以順手編輯代辦事項了,譬如你今天收到會議的通知信,你可以順手拖拉到 Gmail 網頁版裡內建的 Tasks 功能。

過去 Google 推出 Tasks 這款應用程式,大部分的人沒有使用過。

隨著 Gmail 改版的大事一出,Google 也順便推出新的 Google Tasks,新版的 app 讓你能在手機上操作。

真正讓 Tasks 強大的關鍵在於,能和其他 Google 的應用程式同步使用,在 Google Keep、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Calendar 也可以使用 Tasks。

Tasks 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排版簡單易懂,可以調換事情的優先順序,也不會強制要求你特地設定提醒功能。

02.jpg

03.jpg

Tasks 捲土重來,增加了需要收費的功能,絕對會讓重度依賴行事曆及代辦事項的人甘心付費!

文章來源:https://buzzorange.com/techorange/2018/04/26/gmail-tasks/

傑特漫網頁設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特漫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